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あつし】大集錦 5

為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修圖:二號(艦)時雨、超幼兒級ううよよ
嵌字、可憐小年夜加班、爆肝、有鈴谷的胖次我還可以再吃三碗飯:豐臣show吉
翻譯:神支援—十字[殺]、臭笨貓
校正、詛咒、威脅、恐嚇:大笨笨貓

【あつし】最近畫的艦娘 2 -- 31~40



春雨崩潰,然後架喀是浦風的方言(じゃけえ,一般同だか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延續結婚那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知道她們昨晚怎麼了





XDDDDDD 模仿戰艦 在E1路上打到兩隻清霜







啊啊啊啊鈴熊好棒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是幻想了嗚嗚









bright shower days WWWWW


夕立超崩潰XDDDDDDDD 是我也想……我不會換喔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初五,安定打活動

我光E1就打了百來場才打過……

E2也是近50場……

阿娘喂,搞不好我E3只要打25場就過囉(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