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いど】艦娘四格漫 38+39+宣傳

為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漫畫修圖:いど
翻譯、嵌字:貓

【いど】艦娘四格漫 38



Graf不小心打開了新的境界XDDDDD



【いど】艦娘四格漫 39



他們全家的炸雞真的很好吃!!!






【いど】艦娘四格漫 單圖



麵O超人啊啊啊啊啊啊!!!!!!



【いど】艦娘四格漫 小北探訪記宣傳漫畫



藉著老師傳新圖來給我

趁機跟各位宣傳推廣一下

小北鎮守府探訪記!

現在有在密瓜(Melonbooks)虎之穴販售中喔!!

台灣如果有想買的人可以使用Tenso的服務~~

就是辦帳號在虎之穴購買~寄送的時候選擇Tenso的海外轉送

有興趣的人請點一下字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我給老師買了很多糖果,一堆土產

包括鳳梨酥、各種神秘的糖果、還有一隻Pusheen的娃娃

井戶老師:「然後…終於收到了!除了鳳梨酥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啊!!!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東西啊!我超高興的!真的謝謝你!!真的好好吃喔眼淚都流出來了~~~」

至於之前說要注意老師的推特那件事XD

井戶老師:「糖果我在拍照之前就吃完了!吃完才想到、啊我吃完了!不管哪個都很好吃喔!!!」


出賣一下井戶老師

井戶老師:「好可愛喔(´▽`) 這次換我從日本送點什麼過去吧,有什麼想要的就告訴我吧!!」

後來我跟他提到宣傳漫畫的事他居然說XDDDD

井戶老師:「可是箱貓,就算台灣的朋友買了,如果是看不懂日文的人怎麼辦w」

箱貓:「這個嘛www 呃這……放心吧、這就是愛啊!」

井戶老師:「愛!LOVE & PEACE!」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好的我今天怎麼這麼累啊(死

該睡覺了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