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トイレ籠】大叔與棉花糖 114+115

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トイレ籠】大叔與棉花糖 114



新角色各個超有戲XDDDDDDD



【トイレ籠】大叔與棉花糖 115



大家的眼神 透露出深厚的關愛

原來若林有朋友啊……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好久不見的棉花糖,今次依舊是打狗行動

放了兩個月看看盜圖狗有沒有什麼作為

牠們就這麼乾脆地啥屁都不幹 顆顆

怎麼不盜了阿 廢物盜圖狗^^ 看你也沒種盜顆顆

當然我要先聲明,不只對岸人民會這麼做

整個國際社會都會有人這麼做,包含台灣

這種垃圾是殺不掉的,更可怕的是就在你我周遭

右鍵下載 左鍵上傳 已經是一種呼吸

上傳張貼不附原出處連結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這種垃圾是難以教育的,思考的層次儼然不同

也許有人覺得,我蓋了浮水印就是要預防這種垃圾

沒有必要再繼續追究下去

但很重要的是,我把圖片標明出處來源

跟盜圖行為完全是兩碼子事

不會因為我在東西貼上名條 你偷東西就不算數

我如果不對自己爭取來的授權認真

我根本沒有資格自稱受害者

我反而會是最大的幫兇

唉,我說這麼多廢話幹嘛

期待在垃圾身上看見教化的可能性

根本不是我最後的溫柔,是我最後的愚蠢

有更多像我這種自稱分享交流推廣的人

藉推廣之名 行盜圖之實

從來就沒有過的權利卻自稱擁有,這叫無知

斗大寫著禁止無斷轉載,照轉照載照改照貼,這叫犯賤

作者最後就會像柚木老師一樣,無能為力

從來就不是特定的人才會做出特定的事

那是各位在這社會的習慣、行為、所處的環境裡

所綜合孕育出來的怪物

Sehen Sie mich!Sehen Sie mich!

Das Monstrum in meinem Selbst ist so groß gewo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