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夫婦】小潮日記 73+74

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74修圖:五右拉門
翻譯、嵌字:Skycat

【夫婦】小潮日記--73


大圖點我

飛棍啊XDDDDDDDDDD

※Skyfish:如謎般的超高速飛行生物體,因為太快,仍未有人發現真面目……

其實我是反對派的,本來寫了七八千字要闡述我的觀點,不過還是簡單點,提出科學證據就好

我們可以利用調整攝影機的幀數來科學式地製造出Skyfish。因為人眼的視覺殘留,所以才有了電影、動畫。攝影設備是依照幀數在拍攝的,一格一格的,只要調慢了速率,一幀內數次的動作就會拍成一格影像,到下一幀又是一格,如此可以拍攝出連續定格的延伸…


也就是說,飛棍只是某種東西在低幀數拍攝下的連續動作影像,像是昆蟲,昆蟲飛行一秒振動翅膀數百次(如蜜蜂),看起來就像一個細長的飛天怪獸,昆蟲真的很噁。


【夫婦】小潮日記--74




五一勞動節又稱國際勞動節,勞工們也會挑這天來示威遊行,
又稱國際示威遊行日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是說我的Vita仔獸終於回來了

雖然錢跟暫存的紀錄都消失了

但他就跟之前一樣活跳跳的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我的遊戲錢Q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