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學園偶像中,初聲鐘祭75【中音ナタ】

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翻譯:AVES
修圖嵌字:由比ヶ浜日取之不要再改我的名字啦
校正:傳說最強春酒貓

【中音ナタ】一天一張 LoveLive!153



幹XDDDDDDDD 超鬧



【中音ナタ】一天一張 LoveLive!154



換、都可以換wwwwww



【中音ナタ】一天一張 LoveLive!155



幹又洗XDDDDDDDDD



【中音ナタ】一天一張 LoveLive!156



最後還是夢結局啊靠wwwwwwwww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有點晚回家

因為我今天春酒

就在我扒著桌上的菜時

正好宣布最大獎

一口一口咬著

「今天最大獎的得主是……怎麼這麼巧,都姓箱」

心中微之一震,總不會是我吧

「XX部的箱貓~~~~」

超大老闆夫人獎啊XDDDDDDDDD

腳踏車叭叭叭叭~~~~

幹,害我要請大家喝飲料wwww 不過還滿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