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のめ】艦娘四格 6~10

為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のめ】艦娘四格--6 北上過度保護



北上好有愛好有活力XDDD



【のめ】艦娘四格--7 喵龍



龍田究竟是單純地無言 還是對那貓產生了忌妒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のめ】艦娘四格--8 金剛的文化衝擊



OH!Japanese Hentai!



【のめ】艦娘四格--9 戰艦喵門



Ice Cream~~!。:.゚ヽ(*´∀`)ノ゚.:。



【のめ】艦娘四格--10 使勁忍住加賀COOL



這裡的一二航也是平行世界啊XDDDD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是的,我今天早上的時候

撈到了海風(被毆打

E1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總之切入今日主題!!!

野貓騎士遠征帶回來的是—!!



沒錯!!!艦隊收藏改!!!

號稱悲劇中的悲劇、就連屁孩也會一口咬定屎片的艦破改!

雖然玩不到三天,但還是由本貓來個簡單的說明(勸退)文吧

這是你的戰略介面


這是你的提督室


這是你悲劇般的UI


這是我目前隨便配的艦隊



馬的很悲劇,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簡單說來呢,這就是、海上三國志

但是這不能嘴砲治國,GG

資源並不會隨著回合回復,要靠運輸船

在每個海域置放運輸船(村民)、每回合就可以回收資源

遠征有的一出門5回合回港,一次收160

我每10回合可以自動回復600資源

要是你在10回合內不能打掉我600資源

你打幾小時我都不會消耗資源的

而每個海域是一個格子,有不同的海域可以出擊

但是你只有一個母港,就是她媽的鎮守府海域

而且母港上面要有艦隊才能使用母港功能,遠征的不算

這意味著,你上面最少要有一組艦隊

不然你別想開發建造,進塢修理倒是不同



要看該海域有沒有船塢…如果上面有一個,就可以修一艘

如果上面沒有,你除了移動到有船塢的港去修理之外

你可以把她跟其他艦娘交換,然後她就會自己回母港

掛一個『回航中』的標籤,不能改裝、修理、編成

那另外那隻跑來的艦娘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也算回合數,WTF 這根本就是超級硬派的SLG啊

不愧是號稱海上黑暗靈魂的破X收藏

只能說一句頭有點痛,不過沒關係

再屎的GAME都有人玩得下去,更何況已經玩了這麼久的破

還有什麼難得倒成天在這灘髒水打滾的箱貓提督我呢

有的,是開發、就是她媽的開發


我用砲配、想要隨便都會出的一管20.3砲,居然可以造出運輸鐵桶

我的輕巡可憐到只能拆別人的14砲

或者是驅逐的12.7、12砲來滿足二連擊的夢想


但嚴格說起來不只開發,就連建造都非常地詭譎

這任務需要很多常見的船,像是天龍型、川內型來解任務



不過在這遊戲裡,她們是稀有船,任務船遠大於彩船

我隨便按空母可以按出蒼龍…按戰艦可以出稀有潛艇…

該死的任務船就是避不見面,逼得你又要燒資源、等好幾回合

再加上這遊戲的掉落率爆奇之低,道中基本上打不到什麼艦娘


又窮又酸、開場人生最淒慘莫過於此

最後說到戰鬥,這遊戲最酷的是啥,就是Live 2D

在戰略畫面、提督室,她們會各種臉部動作、小動作

還有固定的台詞,神煩,就不能多點台詞嗎



結果進了戰鬥,又變回鬥拼擲骰遊戲

為什麼~~~~說好的Live 2D呢

不過戰鬥上不太一樣,是用指令來指揮



一般我們熟知的是,每種艦船有各自的特殊能力

像是戰艦二回砲戰、空母空襲、潛艇、甲標開幕雷擊

在這遊戲裡改成指令組合來達成特殊行動

一開始指令盤只有三個,後面等級提升會越來越多

如果你放砲砲雷,你會看到正常的進攻

放砲砲砲,就會打兩圈砲,沒有雷擊,沒有雷擊!!!





有空母在,沒放飛機指令,她就真的,飛也不飛

尤其在Ver1.00版下,空母跟水雷隊相性超差

指令盤少的時候,兩者擇其一,開幕雷跟開幕爆

超級靠杯,不愧是 Dark Soul in the Sea

不過剛下載Ver1.01有說修正使用空母的異常了…希望是

要靠杯的地方太多了,我想,我還是靠杯天吧

這遊戲的戰略性質是網頁版無法比擬的……也只有這個

但我最期待的LIVE 2D戰鬥演出根本沒有


然後,讀取超爆幹慢

網頁版已經很廢很慢了,Vita 更慢!!!!

一個按錯切到戰略畫面去就是不停的等圈圈

給我選擇的話、

我情願有人送我一片黑暗靈魂,然後不停的死不停的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