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マイ】她是像大人呢?還是小孩呢?

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修圖:我婆艾艾
翻譯、嵌字:鋼鐵英貓

【マイ】她是像大人呢?還是小孩呢?




一瞬間我還以為提督要死了

我的村雨哪有這麼病嬌

小北鎮守府探訪記,箱貓獨家授權中文版

Now on Sale!福茂唱片 雙重賣場

<訂購單>簡單填寫把錢匯進乃EZ配送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本來想說,不如我還是開個露天好惹


結果發現露天對賣家真的很黑,黑到不行

還是乖乖當我的露天買家就好

非大手在用露天還滿傷的

就是這樣啦 請大家愛用以上兩種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