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大和なでしこ】 Lawson鹿島與小北 1~4

為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大和なでしこ】 Lawson鹿島與小北 1~4



前陣子亂夯一把的Lawson鹿島




哦呵呵呵呵呵鹿島姐姐帶我回家




看來我得準備一隻小北 才能騙鹿島姐姐上我的廂型車




嗯?正常來說應該會幫她拿吧

如果是我會叫鹿島姐姐幫我想辦法然後在後面……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漆彈意外晉級

明天就是決定誰是地區最強的漆彈兵了

我的假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修的PSV 回報情況表示

主機板掛了,要29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放在老家五天沒充電

你掛三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