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與棉花糖 Vocalloid ぷち艦これ LoveLive 龍族拼圖 驅逐艦潮10戰9勝若林稔弥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夫婦】小潮日記--15+16

避免漫畫縮圖而看不清字,推薦點閱圖片以原始大小觀看


【夫婦】小潮日記--15




根本超閒

然後我覺得我這篇接龍的部分做得超漂亮欸嘿嘿嘿



【夫婦】小潮日記--16




不要玩碼頭!!!!




【任何人均不得未附出處轉載內容或作為商業用途

本站僅擁有作者的刊載許可,並未擁有作品著作權。】

--------------------------------------------------------------

Pixiv 的訊息改版了,變得跟FB的Messenger很像

有點難用,以前像信箱那樣比較好處理

現在一不小心就會按到送信QQ

然後喇叭老師傳訊跟我說

「我拜見了翻譯後的 該死有夠麻煩的愛麗絲 ,太讓我驚訝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呢」

真的很感謝喇叭老師,但……

原來我做的圖會讓人覺得很醜嗎Q__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